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 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升支部会员参政议政能力。民进教育综合二支部于1218日举行 “提升支部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主题研讨学习暨民进教育综合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的主题活动。常州开大党委副书记肖志民、田家炳初中熊羲之副校长、民进市委调研处何梅俊处长应邀参加会议。

肖志民副书记鼓励民进教育综合二支部会员在学校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两方面积极双岗建功。何梅俊处长围绕如何参政议政、如何结合支部特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为会员做了生动详实的报告。徐玉琴主委总结了民进教育综合二支部2018年的工作,通报了各位会员在本职工作取得的成果。

熊羲之副校长肯定了会员们在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大家围绕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提了希望和建议。

 

徐玉琴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