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北民进基层委员会综合一支部年会

12月8日,新北民进基层委员会综合一支部年会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调研处处长何梅俊、支部全体会员以及兄弟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新会员陈晓东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和发展历史。会员高建中丁建琪何斌、赵国琴等分别从企业发展愿景、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倾心教育事业等方面谈了感想。

支部主委刘宇杰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特色亮点突出,并就做好下一年度工作谈了想法。      

刘金曙副主委和何梅俊处长也分别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支部活动等方面谈了感想和建议。

史云霞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