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上午,民进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主委胡金芳,副主委陆星梅、范昉明、盛晓敏等9人组成的民进钟楼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中共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建军向民进钟楼区基层委的成功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钟楼民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钟楼民进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进会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中心工作,助力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汤建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新思想、新论断,抓好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紧紧围绕钟楼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职,进行民主监督,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以品牌建设为契机,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认真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加强党派的团结凝聚力工程,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营造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为钟楼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必彪向中共钟楼区委、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基层委员会的定位和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委员会“承上启下、合纵连横”的积极作用,希望民进钟楼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正确定位、形成合力,深化学习、增进共识,尽责履职、提升质量,做强品牌、扩大影响,为钟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会议由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人大副主任刘金曙主持,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范小平,民进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出席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