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202日,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三支部副主委周丹烽单位召开第四次例行工作会议。市委副主委刘金曙参加会议。

会议就年度大会召开、相关人事任免、年度优秀会员及政协提案进行了协商讨论。

 

宋子平副主委对年度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及会议相关事项作了周密部署,提出“工作到位、创新创优、效果显著、影响巨大”的年会宗旨,并公布了基层委和各支部的标志图案,其工作的前瞻性、细致性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杨水清主委从基层委发展的大局观、未来观、务实观出发,对相关人事的任免提出协商,各委员分别发表意见,达成人事任命共识。会议还通过了各支部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刘金曙副主委在组织建设方面进一步提出配全、配强的工作方针,肯定了基层委这一年来的工作,更希望基层委能积极调动年轻一代的工作积极性,在工作能力、工作实效上出新意、有亮点。

 



会议的最后议程在赵国琴副主委的带领下研读了政协大会提案《关于兴建“特色学校”,推进阳光教育,振兴新北农村的建议》,并广泛听取意见,提出了修改意见。

                                                               刘璐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