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辽宁省直创新经济支部来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民进辽宁省创新经济支部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张健刚一行来常,与民进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部开展交流活动。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胡金芳、经科总支主委王寅及部分会员参加交流。

王寅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及常州民进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经科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法和经验,并希望双方长期交流,互相激励,取长补短,积极参政议政张健刚介绍了辽宁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参政议政经验特色做法。

胡金芳副主委希望两地民进基层组织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发挥人才优势,交流提高,互相激励,在经济、旅游、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