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科总支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经科总支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工作例会。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组宣处副处长缪冬至以及总支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员周国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总支主委王寅通报了总支1-10月份工作情况及11-12月份工作计划,并就总支支部分设事宜、拟新成立支部人选和虚拟机关组织架构及相关人事安排做了说明。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经民主推荐,通过了相关人事建议安排。

顾征英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经济科技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合作、进取实干的作风。他希望经科总支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民进组织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