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秋意江南行,快乐民进人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13日,民进新北二支部组织会员走访考察支部会员胡明良所任职的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民进市委副主委刘金曙,市委组宣处缪冬至副处长以及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和兄弟支部会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胡明良副院长带领会员们参观了校园。从彩虹剧场到艺术大世界,从Art小镇再到图书馆,从南门到西门到北门,最后又回到了南校门,一番领略一路惊喜,一路风光一番赞叹。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作为第二届“美韵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活动的现场,以书法、油画、剪纸、风筝、服装设计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静态美。会员们还在“虚拟现实技术教学应用展示馆”,体验了众多项目。

 

 

 

 

 

民进新北二支部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