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精准扶贫再发力 民进经科会员帮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民进经科总支二、三支部部分会员一行驱车赴溧阳市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当日上午,民进经科总支爱心会员们来到溧阳市竹箦镇下宅村周家,看望并送上了17100元爱心捐款。贫困户周患肝癌,妻子抑郁症,儿子患白血病,全家没有工作,断了经济来源。会员们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周某表示,在大家的帮扶下,他们也将努力发展生活,不辜负民进的关心和关怀,早日战胜病魔。

爱心的传承,必将让爱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经科总支始终把关爱贫困户作为活动常态化,共同构建和谐美丽幸福大家庭。

周皓然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