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肖飞进校区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926日,民进会员、常州市名人研究会副主席、董亦湘研究委员会主任肖飞,应邀到江苏理工学院作专题讲座。这是董亦湘研究委员会革命文史进校区的首场宣传活动。

2006年,肖飞在新闻主流媒体上披露武进籍革命先烈董亦湘的事迹,此后潜心研究考证,又连续发表多篇文章,其中纠正了以往相关董亦湘史料记载中的差错,受到了重视。

这次专题讲座以常州名人——中共早期革命思想家、活动家董亦湘烈士二三事为题,肖飞以多年来的考证研究成果,讲解了董亦湘烈士生平和英勇事迹,诠释了他爱国为民、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受到百多名师生的欢迎。同时,肖飞还向部分学生赠送了他的专著。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