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民进赴重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民进钟楼区基层委主委胡金芳带领民进会员一行7人专程到重庆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进行学习。特园是抗战时期在重庆的爱国民主人士和社会贤达等活动的主要场所,记录了各民主党派先贤为谋求民主和平、推翻反动独裁的曲折探索,更展现了八个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民进钟楼一行人员依次参观了八个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多个展区,再次回顾了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在民进展区,伴随着解说员的娓娓讲解,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古文物把我们的思路带到了70多年前,仿佛回到了民进先辈们筚路蓝缕,为共同促进民主之复兴,祖国之富强,在民主与科学的道路上苦苦探求,贡献毕生的年代。

本次民进钟楼学习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前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的激情和与中国共产党的真诚友谊;也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

孔祥峰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