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上午,小长假第一天,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及虚拟机关各处处长,齐聚三支部副主委周丹烽单位,召开三季度例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周丹烽主持。

会议依然延续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文化传承的传统,先从文化赠与开始,杨水清主委热心为大家准备了中秋节礼物——被誉为“大历史中最好的一本”的《人类简史》。随后赵国琴副主委以《人类简史》为例,带领大家简读书籍,畅谈人生,希望各位主委、虚拟机关的处长们能通过读史,多去倾听底层的声音,去领悟何为“民族有信仰,人民有力量”,从人类的进化中感悟人生的得失与未来,更好地加强民进工作,扩大影响力。

 

 

  随后各支部主委和各处处长总结了前九个月工作重点,提出了四季度工作计划和参政议政重点攻坚项目。

最后杨水清主委表达了对三岗奉献的各位主委、处长的感谢,更希望在四季度的工作中大家同心同力,继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特色;继续加强宣传组织力度,扩大影响;继续加强学堂“文以载道”功能,以学兴会。

刘璐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