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播散爱心,真情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常州民进经济科技总支部副主委周晔、王荣华带领部分会员走进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播散爱心,真情慰问”贵州籍新生公益活动。


 

在公益活动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贵州籍新生的一些基本情况。王荣华副主委简要介绍了经科总支的基本情况。周晔、宋建宏代表民进经科总支部赠送了书法作品、诗集以及中秋的节日祝福。同时,周晔 、王荣华等会员当场与6名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周晔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只要刻苦学习、勤勉奋进,就一定能够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周晔表示民进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部也将动员更多的会员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多种方式和途径帮助暂时困难的贫寒学子,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经科会员的爱心和力量。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