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科总支开展关爱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经科总支副主委周晔带领部分会员再次走进全国道德模范示范基地—— “一加爱心社”,把爱心和温暖带到他们中间,并在“一加爱心社”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贫困、残疾、孤寡老人生活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总支共慰问了机械新村、北环新村等困难家庭,共计四十户,每到一户会员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月饼、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有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过上幸福生活对未来的生活多了一份希望。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经科总支会员江苏好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宏大力支持。

 

 

 

多年来,经科总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坚持每年定期组织会员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周皓然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