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经开区支部开展“民进会员看经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常州经开区成立三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苏南创新地 时代火车头——民进会员看经开”活动。会员们乘车观览了白金汉爵酒店、丁塘河湿地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常州市戚墅堰高级中学、刘国钧职教二期、轨道交通产业基地等,实地参观了经开区科创中心(轨道交通展示馆)运河公园。会员们经开区成立三年以来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经济、民生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感到骄傲自豪。

同时,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顾征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煜明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孙煜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大家一起观看了经开区三周年宣传片,支部主委方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经开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汇报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

周煜明部长充分肯定了民进经开区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建议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参政议政等工作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顾征英副主委长期以来非常关心、关注民进经开区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彰显了民进经开区支部会员紧紧围绕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乘车观览等方式了解经开区发展全貌,更加坚定了民进会员服务经开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顾征英希望民进经开区支部多途径、多领域、宽视野发掘和培养优秀人才,进一步壮大支部队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服务发展大局;做深做细做实社会服务工作,创建“关爱水族儿童”社会服务品牌。

顾燕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