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重温传统文化 品味古韵旗袍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下午,民进经济科技总支部组织10余名参观武进雪堰镇参观吴稚晖故居、春秋阖闾古城、雪堰老街,应总支会员、常州旗袍会会长纪俊玲女士邀请参加中华孝道园游园及常州旗袍会汇报演出活动。

在具有鲜明清末民初建筑风格的吴稚晖故居,过门穿堂,走走停听间,这位同盟会元老的生平事迹,如春风化雨、入耳入心。吴稚晖致力国音统一、倡导勤工俭学。

 

 

随后来到面朝太湖,背依山脉的中华孝道园,风景秀美,空气清新。会员们入园后相继参观了先祖庙堂、蓼莪禅寺、正法明大殿、石窟观音等主要景点。听取了准提观音为其父完成救度人间道众生心愿的典故;进入先祖庙堂缅怀中华历代先人,瞻仰万姓祠堂;并重温二十四孝故事。

当晚6点,会员们在安塞腰鼓、陕西民歌等节目体验磅礴的气势与柔美的旗袍相得益彰,形式多样的旗袍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的性情与气质。

沈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