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联络联系,增进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6月16日上午,民进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武进民进所属各支部,新北基层委、天宁基层委、经科总支等兄弟支部六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区委统战部皇甫海鸥、田珍鑫等应邀参加。

比赛期间,各位会员努力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在踢毽子、投篮、对墙击球三个单人项目中,各位选手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在接力赛、拔河、抛绣球三个集体项目中,各支部成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展现出了团结、友谊、协作、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搭建了支部横向交流的常设载体,还充分展示了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武进民进的开拓创新精神,他们紧紧围绕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系统谋划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和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团结和凝聚会员,对着力提升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经科支部 蒋寅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