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欢聚六一 分享快乐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六一节前夕,民进天宁支部的会员代表们又一次来到了天宁区康苑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原天宁区康苑康复中心),连续5年与“特殊儿童”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看到了熟悉的面孔都不断拍手、欢呼。

天宁区康苑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是一家集为残疾人提供运营、建设、管理、人员培训、日间照料、健康咨询、康复等为一体的接受政府委托开展民办非企业机构。他们为特殊人群开设了免费的日托和全托的班,参加活动的智残孩子中年龄最小的20岁,智力却只有幼儿园小朋友的水平。会员们带去的夏令生活用品、食物、书籍、彩泥等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会员们手把手的教孩子们捏了很多的彩泥作品,“儿童”们自己去尝试捏了一个又一个的手工作品,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争先恐后的要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我们看。看着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我们分享着孩子们的快乐,最后”儿童”们齐声大喊:谢谢!谢谢你们!

民进天宁区支部    汪云霞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