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组织 > 内容
新北区支部召开提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1014日,新北支部委员和区工商联部分会员在会员周丹烽单位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开展提案专题研讨活动。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新北区支部主委刘金曙出席会议。

 

支部副主委、江苏盈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水清从化工企业在新北区的产业布局、主导优势、企业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人才优势不足、创新能力不够是限制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最大障碍,从而影响产业综合竞争力。

 

3个多小时的研讨中,委员们积极畅所欲言,思企业本身技术创新的需求度,想政府政策对接的精准性,找人才技术引进的可靠途径,谋民营企业效益的显性前景,为支部更好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