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会参加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6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520日,市委会参加了市政府举行的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活动。

今年“两会”期间,民进市委提交的《关于“被征地农民”生活现状的调查与建议》《苏南建设示范区背景下常州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稳步提高全市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对策建议》《发挥版权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创新驱动作用》四项提案被政协大会采纳,并交由市政府承办。四项提案均得到了市政府的详细答复。

交流中,市委会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新的建议和希望。如针对改善被征地农民生活现状问题,民进新北区支部副主委赵国琴在对答复表示肯定的同时,希望政府不仅要着力提升失地农民的经济水平,也要考虑他们的精神需求。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表示,将针对这次见面会上听取的意见,协助政府有关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督办力度,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组宣处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