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举办“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2-09-12  来源:民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同心”文化实践活动,发挥我会文化优势,突出文化特色,打造具有常州民进特色的“同心品牌”,911日上午,民进常州市委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副部长章卫忠,民进常州市委副主委张志朝、沈梅,原市委会老主委刘揆初及市文广新局、教育局、国资委、市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副主任应邀出席。部分民进书画家、各基层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民进市委副主委顾征英主持。

此次参展的77幅书画摄影作品都来自民进会员,有专业的艺术家,也有兴趣爱好者,他们用全新的观念和姿态,用笔墨、用镜头构建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美丽和谐画面,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全体常州民进人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的缩影,体现着民进人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常州民进已拥有了一批在常州,乃至全省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书画家和摄影家,他们在艺术上不断进取追求,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品也曾多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奖。同时,这些书画家和摄影家在做好本职工作,探索艺术创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书画捐赠、义卖、拥军、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体现了非常可贵的社会责任感,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展览将于914日结束。

                                                                      民进市委 缪冬至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519-85683926 邮编:213022